HI,我的好友們...
好久不見了阿...
好一陣子都沒上來拜訪各位...
想和大家報告小魚兒的近況...
小魚兒沒有失蹤...
還是有想大家的唷!

因為我平常除了要顧小小魚還有店...
另外還有在照顧阿嬤...
但在上上禮拜日...
阿嬤一如往常,她都會去社區中庭走一走...
約半個多小時...
社區的警衛跑過來跟我說,阿嬤跌倒了!

我一聽到就趕快跑去中庭看...
她已經被人扶起來坐在椅子上了...
詢問原因...
今天社區的管理中心有人來推廣素食...
她就要進去看...
因為地上溼溼的,有人舖上報紙...
她的拐杖用到報紙...
因為這樣就滑倒了...
阿嬤直說她的手很痛!

我趕緊去叫老公先帶去醫院檢查看看...
也跟叔叔、爸爸說一聲...
X光照出來結果,左手臂的骨頭斷了...
阿嬤年紀85了,醫生基於年紀考量評估...
傷的是左手...
老年人現在也不用做事...
不介意開刀...
現在就靠藥物治療而已...

 

老年人的骨頭很脆落...
真的不能摔...
每一次都跟阿嬤說拐杖要拿正...
但她都拿斜斜的...
講都講不聽...
SO,這一次的跌倒...
唉...

現在她的左手是包起來的...
SO上廁所都需要幫忙...
我可以說是要24小時待命...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和小小魚唷...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