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從1400多人索取機會裡...
很幸運的拿到價值1580元的試用商品...
就是在全x便利商店,電視強力播送及許多名人大力推薦的熱門產品...
產品名稱:Shake Weight 窈擺鈴

先來分享產品的包裝、規格、真面目嘍...





Shake Weight 窈擺鈴,專為女性設計的...
所以重量很輕,只有1.1kg...
另外,我還發現它是 -- 「台灣製造」的唷,用起來的安心度百分之百...

把它拿起來使用看看...
上面標榜每天只要六分鐘,就可以跟蝴蝶袖說byebye...
一開始覺得,才運動個六分鐘而已,應該不太夠吧!

先來試試「瘦蝴蝶袖」的招式...
 
但搖不到二分鐘,就很明顯的感覺,整個手臂都有動到,一個字形容「酸」...

接著,第二個姿勢...
  
這個動作,我是覺得最好用也是最基本的動作...
在胸前固定並上下搖擺,就有很明顯的緊實感唷!
   
第三個姿勢 -- 雕塑上臂...
這個動作,跟做第一個姿勢一樣...
做完後,整隻手超酸痛...
由此也可看出,小魚兒有多久沒運動了 =="...
但是手臂的地方,真的有緊實許多耶...
  
第四個姿勢 -- 瘦小腹...
自從生了小小魚後,就已經沒有平坦緊實的小腹了...><"
所以,這個姿勢也是我最需要著重的地方!

在做這個姿勢前,心裡有點懷疑...
這是靠手左右搖晃的東西,怎麼可能會瘦到腹部呢...?!
使用後,直覺神奇...
手部搖擺時,整個腹部也會跟著動呢...
我還照著鏡子把衣服掀起來看,效果真的很明顯呢!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 -- Shake Weight 窈擺鈴
不就和市面上的啞鈴一樣嗎...?
但其實不然,它是利用"動態慣性的原理"來運動...
   
因為和啞鈴的設計不同...
每天使用六分鐘和傳統啞鈴使用的相較之下...效果竟差了"四倍"


Shake Weight 窈擺鈴不用裝電池...
外型輕巧又時尚...
操作上簡單,很容易就上手了...
更重要的是效果真的很顯著!

真的很感謝,幸運抽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有這麼好用的Shake Weight 窈擺鈴在旁...
我會持續使用它...
每天使用六分鐘,往辣媽之路向前衝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