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九點多...

接到經紀林姐電話...

告知星期四有一個下午一點的通告...

是屬於一個話題性節目...


這是一個還未在電視上開播的節目...

先試錄,讓長官審核...

看看節目要不要播...


錄影地點:中影文化城

錄影時間:一點半

主題:超年輕小媽媽

主持人:林志賢、趙哥、梁赫群

來賓:小禎、阿弟,還有六位OL正妹團


因為是臨時通知明天上通告...

而且又是第一次上「談話性」節目...

真的好緊張...

我就一直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到了中影攝影棚現場...

我們看到小鐘、狄鶯、吳玫萱、李佳正在錄節目...


執行製作過來和我們還有陪同的經紀林姐打個招呼...

帶我們進到化妝間...

然後就給了我的掛牌及一份RUNDOWN...

讓我熟悉等會錄影的整個流程...

參加的辣媽一共有三位...

我是第二位出場的...





我邊看著RUNDOWN...

梳化妝師邊幫我化妝及整理髮型...



而小小魚一點也不怕生唷...

再加上今天請的三位辣媽...

小孩、老公有到現場來的,只有我們家...

SO,年紀最小的就非他莫屬了...


小小魚在化妝室裡,藝人們看到他都會過來抱抱他跟他玩...

而且也和一群擔任OL的正妹姐姐們玩的很開心呢...

 


小小魚因為新鮮好奇一直東張西忘的走來走去...

和YOYO大娃娃玩的不亦樂乎...

魚爸爸怕會影響到別人...

就很搞笑的把他抱進裝礦泉水的箱子裡...

逗著大家哈哈大笑...

約過了一個多小時...

上一場的節目結束...

終於輪到我們錄了...

先請主持群們和正妹OL團跳開場舞...

接著,主持人介紹來賓小禎、阿弟出場...

第一位辣媽出場...

她已經有二個小朋友了...

最大的已經二歲嘍...

輪到我出場了...

想當時還在後台等的我...

心情超緊張的...

自己一直在做吸吐吸吐的動作...



第三位辣媽登場...

她的女兒已經八歲了唷...

開始進行訪談...

接下來節目的進行內容...

請老公及小孩上場...

魚爸爸就抱著小小魚上場訪問...


我們還玩了「矇眼猜猜老公、老婆」在哪裡的小玩戲...

主持人先要魚爸爸戴上眼罩...

【第一關】摸摸手猜老婆 !?

除了我以外...

還另外安排三位...

藉由「摸手」讓魚爸爸猜猜哪一位才是我...


【第二關】吹吹氣猜老婆 !?

也是加我再安排三位...

藉由在他的「耳朵旁吹氣」猜猜哪一位才是我...

接著角色互調...

換成我戴眼罩...

在我的「耳朵旁吹氣」猜猜哪一位才是魚爸爸...

整個遊戲過程很好玩也超好笑...

錄影時間約二個小時...

因為是談話性節目又加上玩遊戲...

SO,就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我覺得梁赫群、林志賢很搞笑...

而趙哥就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問候爺、娘的話一定要來上個幾句...


最後我們也跟小禎合照...

她真的很漂亮唷...

和她小聊一下知道她的女兒也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真的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辣媽唷...

 

 最後要感謝人超好的經紀林姐一起陪同...

提醒、教導要我注意什麼事...

 整個錄影過程還蠻順利的...

昨天的試錄就等長官審核了...

如果OK,就會通知何時播出嘍...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