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吵架了...

這算是最嚴重的一次...

你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還說了一句「隨便找個女人回來都比我強」這麼傷人的話...

當初我們是為了什麼才在一起的....

不就是因為了解對方,愛對方才在一起的嗎...?

為什麼現在的我們是那樣的看不清對方呢...?

那晚,我真的崩潰了...

整個覺得很無助...

恨不得馬上帶小小魚離開你身邊...

但又想想把小小魚帶走我暫時又沒有經濟來源,怎麼能夠照顧小小魚...



「出去工作」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可以把注意力分散...

不要把重心全放在你的身上..

而「小小魚」又是我最放不下的...

處於這「二難」的訣擇我真的好痛苦...

當初信誓旦旦的對我說你會給幸福...

現在反而是你傷我最深...

我真的覺得可笑...



如今,這次的事件過後...

讓我冷靜思考該如何面待你、面對愛情...

要如何繼續經營我們未來的感情路...



我會「認真」的思考...

就請你「靜靜」等待...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