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子,媽咪對不起你...
沒把你照顧好,讓你受傷了...> <"

昨天下午,家裡發生一件很可怕的意外事件...
小小魚告訴我他想要尿尿...
小魚兒幫小小魚脫了褲褲,帶著他進廁所...
噓噓完後,我把小小魚牽到廁所門口...
小小魚站著,我屈著腳微彎著腰幫他穿褲褲...
在拉褲子的同時,可能他一個沒站穩...
我也來不及反應,他人就往後倒...
後腦勺就這麼剛好撞到要進去廁所的台階磁磚...

當場就血流如注...
魚爸爸看到也很緊張的說,先去醫院看看好了...
我們騎車到了醫院,急忙的掛了急疹...
醫生的診斷結果,小小魚的這個傷口需要縫合...
把他帶到診療間,護士說只要留一位家長在就好了...
因為我不敢看,so請魚爸爸留在小小魚旁邊,而我在外面等候...
護士幫小小魚先打了局部麻醉...
再請醫生過來處理縫合的工作...

在這中間,因為怕小小魚亂動...
so 護士小姐都要壓著小小魚的頭...
小小魚也因為害怕而大哭...
在外面等待的我,聽著小小魚的哭聲真的真的好心疼...
我也難過的哭了... T_T

小小魚縫了三針,現在就是要保持傷口的乾淨與乾燥...
並注意是否有不舒服的狀況...

這麼小的孩子,因為一個小疏忽,就要遭到這麼可怕的對待...
寶貝,媽媽心疼,真的很對不起你... T_T

希望小小魚這個皮外傷能快快好起來...
也請大家幫忙給予祝福、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