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這一天...
小魚兒真的很謝謝大家送來的祝福唷...
生日當天...
老公忙公事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多,想想這麼晚了...
應該也不會去哪慶祝吧...
而且都還未等到老公對我說「生日快樂」...
心情頗失落的...

到了晚上九點多...
我嬸嬸他
們買了蛋糕來我家幫我慶生...


原來是老公叫他們買來的...
老公這時說,我就是要到此刻才跟你說「生日快樂」的阿...


然後
在慶生的同時...
老公就在大家的面前說,晚上我們來去汽旅浪
漫一下...
嬸嬸、叔叔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帶小小魚...
so 晚上就決定去汽旅住一晚...

因為剛好遇到週未...
幾間汽旅都已滿房...
so 最後就到-薇閣...

這裡我們也沒來過...
但小魚兒知道「薇閣」有蠻多分館的...
看門口外觀,第一的感覺還算不錯...

住宿一晚$2400...
Chen in 完成後,到了我們的房間...
這間算是商務房,房間並不大...
和小魚兒想的感覺有點落差...

小魚兒有拍照與大家分享唷...



按摩浴缸,是小魚兒覺得小失望的設備...
無法二個人一起躺著泡澡...
需要一個人坐著、一個人躺著...


房間有提供無線上網...


和魚爸爸拍一張... ^___^


自從有了小小魚後...
就很少有機會有屬於二人世界的空間...
這一次來的這間汽旅...
雖然空間並不大,但讓人感覺算是乾淨、舒適的休憩環境...

今年小魚兒的26歲生日...
真的很開心...
有圖友送來的生日祝福外...
還讓我有個輕鬆、無壓力、幸福的夜晚...>///<
謝謝你們唷... ^_____^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