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從前天晚上開始,身體的溫度就有比較高的現象...
昨天一早,小魚兒便帶小小魚到門診給醫生看,原本也以為只是單純的發燒現象...
看完醫生沒多久,已有退燒...
但到了下午,小小魚告訴我:「媽咪,
我的牙齒怎麼一直動,腳腳怎麼一直抖」?
我看他全身在顫抖,體溫也飆到38.6...
急忙拿了棉被給他取暖,也幫他用了醫生開的屁股退燒塞劑...
沒多久,小身子開始出汗,也退燒了!


到了晚上~半夜~到今天早上,發燒的症狀沒有間斷...
我買了早餐給小小魚吃,準備等會吃藥...
但他在吃的時候一直說:「媽咪,我的嘴巴痛痛耶!」
我檢查他的嘴,發現嘴巴裡頭有出現一顆一顆的小水泡...

這和我看到新聞所報導的腸病毒症狀很像...

趕緊再帶小小魚看一次醫生...
經由醫生判定,小小魚確定是得了「腸病毒」了...
其實小小魚不僅是嘴巴裡頭有出現小水泡,醫生用壓舌棒讓我清楚看到咽喉處也出現小破洞...
這可以想像發病這幾天,吃東西一定會很不舒服...

這是小魚兒第一次遇到的狀況,看到他這樣真的好心疼阿!

還好他的活動力還ok,現在就持續注意小小魚發燒狀況...
也希望小小魚能快快康復唷!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